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荣誉展台

石龙区法院民二庭、审管办被平顶山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平顶山市优秀政法单位

  发布时间:2015-03-10 11:15:23



    2015年3月4日,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专门下发文件(平文〔2015〕47号),对在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优秀政法单位和优秀政法干警进行了表彰。其中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和审判管理办公室榜上有名,被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人民政府表彰为公正执法、群众满意的优秀政法单位。同时,该院办公室副主任黄霄同志也被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人民政府表彰为优秀政法干警。

    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和干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薛佳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9195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