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石龙区法院:全方位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16:05:54


为全面应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石龙区法院根据市委、区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市中院《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于2021年8月6日上午召开党组扩大会,会上集中达学习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本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强调:疫情就是战令,要紧密按照上级指示要求,按照战时纪律,保持战时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战时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分管领导要将疫情防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并让干警传达给家人,切实管好人,看好门,不聚集,不外出,搞好个人卫生,抓好自我防控。各部门要对7月5日以来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干警进行详细排查,详细登记,应报告及时报告,需要核酸检测的必须检测,应隔离的严格采取隔离措施。

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质储备,每日对全院窗口部门、办公室、宿舍进行消毒,严把来诉来访人员入院关,坚决实施“三查一戴一测一登记”。即:查行程卡、健康码、身份证、戴口罩、测体温、登记入院部门和联系电话,一项不符合要求的,严禁入院,外部车辆谢绝入院。对不能入院办理诉讼事宜的,对口部门要指导当事人进行网上诉讼、网上开庭、电话接访,最大限度降低外来人员接触和传播风险。

院分包防控点、驻村、驻企干部要组织人员深入分包社区、分包企业指导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其进行必要的疫情防控,团结一心助力社区、企业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两不误,护航经济发展,保障干警、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郭晓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9291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