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委副书记李博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17:51:32





    4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博带领区政法委副书记冯英帅、黄铭涛等相关人员,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李博副书记先后来到办公区、立案庭,详细了解干警办公办案情况,并详细询问干警工作近况。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审判庭、羁押室等硬件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立案诉讼服务等案件办理流程,现场观看了立案流程管理系统和远程接访平台的操作运行。

    李博副书记在听取法院工作汇报后,对近年来石龙区法院的执行办案、队伍建设、执法满意度等重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区法院党组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工作要求和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精神风貌予以赞扬。他指出法院工作一定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努力办好每一起案件,接待好每一个当事人,细心化解每一件矛盾纠纷,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9109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