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司法警察大队圆满完成年终考核任务

  发布时间:2018-11-21 10:30:11




    11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考核组一行3人来到石龙区人民法院,对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安保工作及警务安全保障进行年终考核,石龙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简春刚陪同考核。该院司法警察大队为全面提升警队警务技能水平,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计划,训练的内容包括警务知识、队列动作、擒敌技能、体能强化等警务技能。

    考核组参照相关规定的总体要求,对石龙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的警务技能及警务知识进行了全面考核。首先,考核组对该院司法警察和装备配置等安全保卫标准进行了检查。其次,该院司法警察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让考核组对该院的警务技能训练结果留下了深刻印象。技能考核后,考核组还组织该院全体司法警察进行了司法警察理论知识考试。此次考核不仅吹响了全面提升石龙区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实务素质的号角,也对保障司法审判秩序、提升审判安全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最后,考核组对石龙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考核结果进行了细则点评,对表现突出的地方给予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考核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针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石龙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队长宋继红表示,将认真进行总结,继续保持优良,努力改进不足,力争明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安子龙    

文章出处: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84128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