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石龙区法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09:42:38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8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辖区人民路街道、高庄街道、龙兴街道、龙河街道及周边各公交站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通过“扫黑除恶”宣传车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录音、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张贴“扫黑除恶”九类重点举报内容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案件、行业及九类重点举报内容与扫黑除恶方面的政策法规与法律知识,让人民群众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石龙区法院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广大人民群众详细讲解了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决心,同时还让群众了解到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如何通过法律途径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在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中,石龙区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形成了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琼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9298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